fast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知足

人啊 有时候 也是要 感恩知足 
也许吧 这也怪不了 人 有欲望
偏偏 选择 对自己 不是很好 但是看得很重要
对自己 好的人 却要 做多多 东西 非要别人 讨厌
一旦失去了 才发现 自己没去 好好珍惜 对自己 多好的人
也许 这也是人的本性吧  不会珍惜  不会知足
只想到 自己付出的最多 别人怎么可以这样批评你
却没想到 自己也是 会批评别人
dont judge a person even how much that people not good
if not you also same
也许吧 批评别人 自己的心理 得到了 平衡
有些人 就是 做的到 别人也做到 但是 就是妒忌
有些就是 自己做不到 别人做到 就羡慕别人
感恩 人也许 要知道感恩
不知现在的人 有几个会知道 感恩的意义是什么
也许我也不懂吧 一味的自私 忘了眼前 要珍惜的人
也许 吧 珍惜 也许用在我身上不适合
因为 连对我好的人 我都能顶嘴了
不喜欢唠叨 不喜欢 充满 烦恼的世界
不喜欢 被别人讨厌 也许我的自卑感 也许 悠然升起
我不懂知足 却要学会 我就是 反应快 什么都做到满意就行了
没有挑战的心 不喜欢和别人比 也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干嘛处处 把谁的厉害 谁的强项 来比较 那样 是不是 又有竞争的心态
连自己那不成熟的心态 就是不喜欢别人烦 有时候却愁着没人烦(有点心理变态)
想静静的时候 却 被别人打断思绪 不是不安 而是 感觉 麻烦
道德上我 会回复你 礼貌上也是 但是心理上却 不想 这种感觉 很讨厌
昨天 骂了一个人 也许吧 他只是 想安慰 在失恋的我 偏偏 喜欢呆在家的我 渐渐不喜欢 回复
知道的好意 但是 我回复的那么清楚 你该不是不知道 什么意思吧?
呵呵 我最讨厌放标点符号 都放了感叹号 先生 你看不出我在不爽你吗
结果 被我骂了 你是第一个 不识相的人 是 noob吧~还是白痴
本来没那么讨厌你的 结果 一直被你烦 很烦很烦  你很烦
我有说过 你自己还在嬉皮笑脸 我干!!!!
这就是我吧 小气 不成熟的一面 朋友都安慰我 别为这种人生气
也许 责怪我脾气坏吧  呵呵 要适应也是很难的事 慢慢的改吧


——————————————————————
2012 happy new year


                 /\
                ( *)======/\====
                 )(      /  \
      __________/  )    /    \
      \___         /   / ""   \
        \____    _/   / (**)   \
           / \__/    (----------)
          /____|__//_ ( 送给您- )
               |      ( 亲爱的 )
               |       (      )
               |        (____)
              _|__
               \\    ☆新年 . 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