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想念 eh~

有时候~是不是
选择逃避了
什么事都没事
习惯了~喜欢了
然后~就逃避了
习惯逃避~喜欢逃避
也许吧~分开对你 都好
不知道~也许我放不下
还是什么~今天 ~提到你了
因为我真的没事
朋友都说不要哭 不要哭
呵呵~我也许 傻了~真的以为没事
还看到你 的面书  有我的照片
别人都问 不是分开了吗~为什么relationship还放着
也许吧 你没开口说 放掉 我也没理会
你说我给你太多压力 做朋友好
真的吗 呵呵 也许面对我 你真的会无言
我讨厌 不被人拉扯着感觉 所以 试着放手
你已经是 第3次了 最后 的分手
真的离开了 你给我的是 解脱 我是个冷血的人
今天做了一件事 竟然 去 叫你 换掉照片
嗯~谢了 也许你以为 分开
因为我有新欢? 奇怪
呵呵
还是 一个烂借口? 没安全感
或许吧 我舍得吗? 我残冷吧
这段时间 静静的 思考吧 我想静一静
不像我的性格? 是真的吧 我试着 在一起 改变自己
现在呢 ?不用了 也许这叫做作吧
我本来就是 个 粗鲁的女生
现在 试着变斯文 哈哈~天大的笑话?
所以 我现在真的连我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也许吧~最了解我的人 都不愿意 去揭开这个伤口
因为 干痛~通的 也许不是我 而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