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今天 懒惰的一天

在这里先说对不起 伤害了 一个和我感情很要好的人 von
真的别哭了 我怕连我都会抱着你一起哭 懂吗 有些事情 不要看表面
这件事 教会了我 凡事看表面 吃苦头 的通常 是自己 而伤害了别人
这样比较好吗 几岁了 老过我了 还要 因为小小的误会 就搞到这样
好吗? 如果 一些事 真的在心里 过不去的话 那就说出来吧
我也不会怪你的 真的 也许吧 我也知道 笑 一个 这句话 已经 厌倦了
因为 笑 只是个表情 与快乐无关 悲哀的原理 但是是 事实
我想教你 把眼泪 留给最疼你的人 把微笑留给最伤你的人
眼泪 留了 不值得 为了他? 呵呵 笑吧 也许 你在我们面前流泪就够了 我不是那个最好的朋友
也不是 那个 可能 最了解你的人 不过 什么事都不要憋在心里了
微笑面对伤害过你的人 这样他就不可以 很拽的 再度伤害你 而是 吃亏 因为失去了你
你要告诉他 没有了他 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是个很成熟的人
但是起码 我会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憋在心里了啦
天会黑 人也会变 所以 你也应该变变咯~变得笨点 不要再被别人欺负了
放心嘛~有我罩着 没事没事 的 还有鱼 他有肌肉 XDD
记得 你要打从心里的快乐 而不是 假笑
你该不会是学我吧 哎哟 这种不好学 懂吗 呵呵
————————————
也许吧 也想对你 这位先生说 不要对我太好
我分不清是友情 还是爱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胃痛 一直 发作
差不多 越来越不好了
没关系吧 应该没事的
习惯了 就吃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