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圣诞节的今天



XD~先说~真的谢谢很多朋友的祝福
电话没钱~一直信息来~没回~><
也许吧~真的 谢谢他们的祝福
偏偏电话没钱 最多人信息
Pokai了~信息一个也没回
懒惰进钱啊!!!!
谢谢 了啦~开心到 很多人的祝福
还有 亮亮 打电话来~哈哈~谢啦~
刚刚 3点06分 不知道谁打来
真的是 ~炸到 不过 真的谢谢啦
祝福 代表了 一份心意
心领啦~ =)~你们这帮朋友
看似没心没肺的 那才是朋友吧~哈哈
有了你们 也许我不是一个人啊
却想要一个人 静静的
谢谢啦~哈哈~
这也许是我想要的
手 开 手合 不能裂开吗
这样你就不用对我好了 哈哈~
圣诞节这天 ~我很快乐 你呢
记得快乐
不要伤心
知道吗~不值得
呵呵~讽刺的话 我说多了
还是习惯了
过几天就一年了~又要一年了~时间 好快
发生的事好多
我想说
 一份爱 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付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