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9 December 2011

告诉你

算是今天 或者昨天
我认真的去想 我们 真正在一起
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告诉了你 我没安全感
你说 明白 了解
还说你 到底了解我吗
你说 不了解 真的 傻
也许 只是 习惯了 你的包容吧
我不知道 你是否 在乎吗
我竟然告诉你 如果 我们分手了
这个话题 很多如果
你说会祝福我
也许是我多心 告诉你 很多事情
想太多了 我居然会害怕 那种感觉
突然间有种会分手的感觉
你说相信我的理由
告诉你了 我很想你 却没安全感
害怕你不了解我 这样的原因导致我们分开
害怕我会变心 你说正常 会包容 体谅
我是自私 想太多 只要你不理我 就会多虑
真的不想说谢谢了
不过 想告诉你
不在身边是没安全感 不过很自由
呵呵~还是 喜欢你的感觉 不会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