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流星雨

你说陪我去看流星雨
但是 就只是 面书上的说说
结果 陪我去看的是
我的朋友 载我去看的是 他
照理说 真的谢谢他了
双子星等了一阵夜
一个也没 看到看不到
不过 好事 还是有发生
有人看开了 释怀了
笑了 面对了 这件事 懂了 明了
是否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对号入座了?
如果是的话 谢了~^^
很害怕别人告诉我的一句话
以后 你就要一个人 做某件事
什么都要一个人了~
一个人的感觉 告诉 我 会很寂寞
嗯~不习惯 也许 会不习惯 一切的一切 要一个人的以后
就是今天 非常无聊的 被流星放飞机
从12点等到 3点半~什么都没~很傻啊~
也许 sherwin 告诉了我一件事
如果 你斯文点会有人喜欢你的 你人好~=0=|||
好在我是自夸 eh~哈哈~
今天 过了一个恐怖的一天
也是很白痴的一天
去百货公司 陪 von 买东西
然后 上到楼上 看到 游戏场 就去玩
玩到太兴奋 结果电话跌掉我不懂
俊荣 汉其 还有von帮我 找
打了很多通电话 我就用俊荣的电话 打给老豆
告诉他电话不见了 他竟然告诉我不要哭 回去再买一架给你 不要哭了
嗯~~竟然还给我哭eh~真笨~结果电话还找回了
谢了一个帅哥吧·他告诉von他们 是不是在找电话
原来是管理员拿了~老豆还问我钱够不够用~
啊哈哈~我可以动用我的钱了~因为 我有资金了
不过只买吃的 没买衣~没心情了吧
谢谢你们啦~><|||~真的paiseh~麻烦了麻烦了~><||
还去吃千层蛋糕~够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