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在一起

我们又在一起了
这次 又抱着 什么心情
从今天凌晨 开始
被吓傻 了 我也可以很镇定的
问你问题 都 很宁静
也许 信息里 感觉是很平静的回答
真的你告诉我 有了那个念头
我的感觉 我的感觉 告诉我
是不是 又做了什么事
很害怕 你还是回答le
也许如果面对你 我泣不成声了
去看了流星的心情 还是 那么 平常的面对任何人
不想让别人来安慰 真的那一点点的安慰
会不会 让我 找个地方躲起来
慢慢的 安慰自己 不要想太多
也许没安全感 是不是这个念头
习惯吧 还是习惯吧 累了还是泪了
也许你也一样 只是都在安慰着我
没事的 真的没事的 这是假的
我不虚伪 我不想 安慰 自己 说这是假的
原来 哭了一夜 我发现 还是 放不下你
也许 重来吧 就宁静的结束 当你没感觉的时候
告诉我吧 我不想伤害你了 毕竟 不见面
只是 信息 聊天 不是什么事 你都知道
我懒惰 但是我还会写部落格
喜欢我 担心我的你 是不是累了
是不是 放不下了 也许重来了
没感觉了 你放下了 告诉我
也许这就是
不要为了寂寞 而找 男朋友
如果 生情了 我也不知道 怎么办
这就是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你呢 我从来不过问你的想法
是不是很自私 真的对不起
相爱以后 又想分手
分手以后 又想重来
但是重来 却不能 保证 爱的成功或失败
要重来多少次才能明白~
=‘)
还有 如果 分开了
记得你要过得比我好 放不下我的话
打电话告诉我 懂吗 不知道 重来了
是否会长久 是否还是会是朋友
我不知道 我不够成熟 不明白你的想法
就让我静静的想想吧 这个伤口
不想碰触 怕会痛的 不只是我 还有你
在一起 吧~厌倦了 才打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