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挽回

这时候 对你和我
都好吧 也许吧
从你开始 告诉我
又在一起的时候 我已经没感觉了
因为 我在当天 发泄完了
算了 伤心了 单身也好
这样 你说的一句话 对我有了解脱
也许你发现到了 我对你的冷漠
也许 你伤心了 也许很多也许你放不下
你 在那天 告诉我分手这事
我在想 是不是我不成熟
很多事我不能预料
分手的念头 从 那一刻开始
真的笑了 应该是在掩饰伤心吧
我 连我自己的想法 都看不透
挽回了 结果失败了
感觉这感觉也好 我自由了
你呢? 不要想太多
你说了习惯就好
也许吧 每次我问 你了解我吗
你说不了解 会包容
我 都在想 包容了 又能怎样
问题是你不了解 而不是 包不包容的问题
也许吧 怪在我不成熟 不会想?
呵呵 两个不了解的人 走在一起 每天 疑神疑鬼
结果呢 分分合合 到头来 还是一个陌路人
也许吧 我习惯自由 ??? 还是 讨厌自己的感觉被拉扯着
感觉就是 伤口 裂开了 很痛 你又在给我希望 愈合 这次的愈合 就是
把自己的伤口 硬生生的 愈合 痛吗??
真的痛了 麻了 没告诉过你
我太自私 没理会过你的感受
不过 当一个 听众 每天听你讲话 也好
反正我也没话讲
静静的 小小声的 想说 爱情不只要 包容
了解也重要 的 你呢 谢谢了
这几个月 照顾 一个 又懒 又麻烦的女孩
真的谢了 还有要笑啊 等待你的下一个会更好
骆诗杰 你从此 就只是 普通朋友
也许 普通到 连做别人男友都是24孝吧
感觉就是 愉快 结果收尾是 留念
怪我这个 每天胡思乱想的人
在你的生命是个过客
你呢 学到什么了
而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了包容吧
别在留念我了 我呢 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友
应该是很失败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