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今天 26/12

今天 与往常不一样
迟两个小时才回马六甲
然后marcus驾车 比往常快了点 毕竟很夜了 又看不到路
差点撞到牛~坐副座还是 被吓醒 太累了就睡觉
哪知道 紧急刹车 就 被吓醒了
很累很累 今天才睡到 几个小时罢了
在车上 一直打瞌睡 结果睡不到半个小时又醒来
到了 durian tunggal 附近 又看到车祸 车 被撞到烂铁 ==||
今天 dailou还叫我去玩sdo 原来还是 过后又skype ==||
今天 凌晨和 大牛 还有 david skype
和大牛 skype 到 5点半 他就睡了
skype的时候就只看到他的 白白的牙齿
因为他没开灯 ==||~蛮好笑的 哈哈
今天 有和大牛 skype 还跟 雪薇 skype
一起skype XD 然后 老豆给了零用钱
也叫他给我钱买 harddisk  买了
然后又和 david skype~==||
结果玩sdo kao zai 的时候 有 被 别人乱抓 来 认妹妹 ==||
还被一个男生 说成我是他的女人 ==|| omg
还帮dailou 起了 花名 叫 omg~owh my gay dailou~XP
他还叫我和他 skype~结果刚好出去了 就信息他等我
等等等 他就说关了 =0=
拉到 ~今天真是不够睡的一天
拍了的照片 被人说假 ==||
还有鸭鸭还说我打粉底 太厚 ==||我没打过粉底 就只是 眼睫毛 和 lens==||
应该是贫血才会看到我皮肤白吧 是苍白 ==||
鱼说不像我 ==||
还有人称赞我美哦~哈哈哈 爽到
原本今天是 阿妈 载的 打给嘉元的时候 他讲marcus 回来了
那就叫他载咯~反正 就给钱 也不用麻烦 老爸
他说要载 竟然 叫我 9点起来 ==||
5.30 到9点 才几个小时 结果我就没睡了
玩电脑咯 玩玩玩 sdo还被 那个 莫名其妙的 干哥叫去玩sdo~==||
就将 很‘忙’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