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今天 8/12

我只想 普通的度过今天
什么 坏事都不要发生
赖静宜
今天 不要乱想了
要考试了 去读书吧…………
想笑也笑不出 无奈
今天 12点多 去mcd~温习
做笔记 一半 然后只是在玩电脑
以后读书都不带电脑了
不然就不用读了
什么事都做不好
心里的那个他 在工作
所以 不能打扰
最近 感觉 身体 怪怪的
是 时候 回去 做body check了
看自己 有什么 奇奇怪怪的 病
不过 刚刚起身 就 上网
然后 bear就找我 拿 计算机还给鱼
原来 好像是 变静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是爱睡觉的我
还是 爱假笑的我
还是 那么 不正常的我
还是那么自恋的我
还是 那么 爱讲别人坏话的我
真的 没事 了
呵呵
还有今天 良良 又要教我 了
笑一个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