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什么事

什么事了
我想多了
没事的 真的没事
朋友 都很好
都给我虐待 都没反抗
真的傻了 也许 如果反抗的话
我会傻掉 一直说对不起
真的 没事了吗
最近傻了 一直咬人 抓人
指甲还是剪了吧
有时候还是 真的谢谢你们这班朋友
那么受我的气 我的脾气坏
有喜欢虐待你们 你们的手都是我的牙印
凯凯今天 为了 避开我 还跌倒
真的对不起 太迟了 你会不会讨厌我了
还说没关系啦 你开心就好
你们是不是 都太 懂我不开心?
没笑 ? 还是假笑 掩饰到吗
讲真的 我会改的  过了 这个月的25号吧
我就 改吧 笑一个吧 我是不是变得不单纯了
静了 安静的世界
是不是 觉得 家里 怪怪的
感觉怪怪的
还是静静的
你呢 真的喜欢上我了
在一起几个月了
害怕 我是3分钟热度
你懂吗 我还是改不了的坏习惯
你包容得到我吗
没我在你身边 你 会想念我吗
没见过面的爱情 会见光死吗
我不懂 ~也许 我会害怕那天的到来
你告诉我 连吃都在想我
就没见过面 牵过手 很单纯的爱情吗
还是 幻想的爱情
我不懂 我傻了 才会想那么多
也许发呆 适合做我的朋友
就习惯了 你从来不生气过我吗
还是 太在意
我呢 不是很擅长 表达自己的感觉
所以 你要跟上我的脚步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