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今天 我累了

今天 我累了
累了两个人在一起的世界
累了 强颜欢笑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担心
 不要让别人看得出自己 的 世界
也许 吧 亮 说 看我的眼睛 会有很多故事
是真的吗? 故事 ~从前到现在
我的人生 就是 很特别吧
从被别人欺负 到欺负别人
最大改变的事 就是 没有一颗单纯的心了
也许吧 因为我的改变 没什么
就没什么 也没人在意
渐渐的改变成 把自己的内心世界
关起来 不闻不问  连那一点点 悲伤的回忆
都被埋在心底 收的紧紧的 不想提起 也不要提起
习惯坚强 还是 伪装 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世界 很小 不喜欢 吵闹的声音
不喜欢 离别的感觉
不喜欢 一切的一切 依赖 的一切 变了
一个人的世界 喜欢 静静的带上耳机
听听 心里 还是脑里想什么 也许别人会以为在听歌
那只是 掩饰自己 在想东西的 一个 方法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想了 很多很多东西
那首歌 纪念了 喜欢很久了
听着听着 累了 真的累了
作假人 ? 不喜欢争吵 很累 真的很累 浪费力气
偷看我 部落格的人 谢谢了
也许 是关心 也许是留恋
你们的好意心领 记得每天偷看~XD~开玩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