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买衣服~

新年 要到了 ~~好多人都在买东西
尤其是新年衣~我呢~
应该是买了吧
很早就买了
丢在厨里 生灰尘
到了新年 就拿出来穿?
奇怪的想法 渐渐地
没有一种新鲜感 要买新衣
买的都是 短裤 家里衣
应该是长袖衣买最多的吧
在芙蓉 和 ling谈天通宵
也许 是太多压力 才会找人聊天
她 就是我最信任的 表姐吧
她 也许 比我成熟 比我会想
不过 也因为如此 我也习惯做别人的倾听者
她 也就是如此的信任我
聊了一阵夜 两人的聊天
默契 我们都是那么 投契
看看 吧 也许 他比我坚强
外表坚强 骨子里 也渐渐的坚强
我呢 呵呵 他也许教会我很多东西
不知道 我们是如此的投契
也许他也是最了解我的人吧
有些事不用说出口 都知道都知道
说了很多事 有时候 都在聊聊聊
这就是我和她 吧 颜艺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