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1 January 2012

心弦

谁 扣动了你的心弦
在安静的夜里 静静地思考
心弦 很动听 的一个词
有时候 觉得 开始 一段感情
到头来 不能到永久 也是个遗憾
给的承诺 呢 也没了 也许承诺 只是 没把握 能做到 才许下的
今天 和家人 一家人 吃东西 虽然 很多人没去
但我的记忆里 还依稀的记得 原来他们 不曾 忘记过这家
懂得感恩 也懂得 什么是家 想过了 也许 就算 互相不喜欢 对方
却懂得 在困难的时候 第一个 会 扑过来 帮 你的 是 真是自己的家人
他们 嘴上的讨厌 身上流着的血 有什么事 都是 来帮忙
心弦 还是 心悬 最担心的 就是 自己 不要 否认
家人 呢 还是那么 爱自己 的那个 就算 做错事了
什么都出来挺 自己 这就是家人 领悟到了
做错事了 都有人 罩着 他们 都是 口硬心软
什么事都是 同一个对白 “看吧 看吧 自己做什么 自己知道 我不会帮你的 死掉也好”
但是 说完了 这句对白 接下来 “明天 我帮你 去settle 以后 不要再做这种 麻烦我的事”
讽刺的话语 却又暖暖的 句子 也许 吧 这就是 像关心别人 但是 也不想被别人 发现的 一个 举动
呵呵 也许吧 也被他们遗传了 不喜欢 被别人 发现的 关心
却 一脸 表现出不在乎 心里 有的是担心 哈哈
形容的 好特别 贴切~=0=
18岁了 要 19 了 我
就这样 老了 老了 =0=
渐渐的发现 养我的 人 都 老了 小时候 害怕 家人的离开
每个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一旦失去了 这家 就不平衡了
再也不平衡了 但是 失去 了 却 明白 要 更珍惜 现在的
有时候 在 虚拟的世界里 人可以为所欲为
因为 别人只是评一个照片 去 看待你
不认识你 给你机会 把照片 弄美? 把知名度搞大?
还是 一个给你认识各地的人的平台?
这样世界也就是 靠一张样子 来 看待一个人
这个世界好虚幻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