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christmas eh~chipmunks eh~~mission imposibble

在我们国家都没下雪的气氛
但是 每个人都精心打扮了自己的家
拥有圣诞树
而我的家呢 希望拥有 温暖
温馨就可以 是不是渐渐感觉家里 会回到从前 那样
不想满足 而是 想持续 那种 开开心心的 心情 就算没钱
是不是 有钱了 人就会变 人心 也因为钱而变?
也许吧
车祸 这事 也许 渐渐地 频繁了
这几天都看到车祸发生
死亡 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离开家人的感觉
很悲哀的 就像 哭了 他也不会回来的 永远不会
真的不会了 真希望这只是开玩笑 一切都是假的
有时候 想骗骗自己 也许会好过点 你呢 怎样了 最近?
还好吗 我们都想念你 =)笑一个吧
认识10多年了 才开始要了解你的人
你呢 消失了 有时候 遇到烦恼的时候
还真想 消失 一阵子  这样什么都没发生 多好
也许这是逃避吧 习惯了 久而久之 也累了
今天 去看了 两套戏 chipmunk and mission imposibble
闲掉~
-————————
渐渐 真的发现身体越来越弱
习惯了  懒惰去看医生
真的身体问题多多
麻烦 的身体 脸 越来越苍白
都在 贫血 t.u,~的身体
喂~身体 不要给我制造麻烦
我不要 严重的病 很累
——————————
最近因为von的事
乱d人 真的 够 鸡婆
也许吧 这也是我的一种不成熟得一面
累了 就休息吧 =)
有我在 不要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