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14 October 2011

倒数的一天~回去ixora~今天的事 14/10~谢了很多人

今天~和诗杰放relationship

哈哈~也许有点搞笑的是

他是很搞笑的人

讲了很多白痴的话~

结果~这个东东要放半年

真的是~无奈

吓到很多人 也伤了很多人的心~XD~开玩笑的

不过~真的~放罢了~


也不是真的~哈哈

因为我这人啊~傻傻的

就是爱玩~

结果有时候却玩出火了

还是很尴尬的~但是我不在乎~~\(≧▽≦)/~啦啦啦

也许有人提出追求~我也许会给他机会~哈哈~

开玩笑的~下载了 sdo 中国~搞到我电脑中病毒

鸡蛋的~拿去修~昨天才拿回~谢了伟杰~XP~还在我电脑上给了我一个note~叫我不要迟睡~==||

还帮我取名~便利贴妹~==||~╮(╯▽╰)╭~

只是电脑多这些便利贴罢了啦~==||~无言O__O"…

还有dailou 爱音乐~帮我弄了个sdo 的id~有点麻烦的是~要用中国人的ic~才可以注册~麻烦

谢啦~

诗杰也借我他的id~谢啦~


明天要回去了~还没收拾~

要命~今天晚上出成绩~

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