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今天 的事~

睡觉 我每天都在做

每天 迟睡迟醒

习惯了~不懂开学会不会不习惯~迟睡早醒~哈哈

今天~还是一样~

没事做~玩电脑~看戏玩电脑

吃晚餐~冲凉

面书

sdo

去看别人在面书吵架

原来吵架的是朋友来的

A 和B 是朋友

A 把B 的秘密讲出来

A 还要和B 绝交~讲是B的错

恶人先告状~

唉~有时觉得友谊这事儿

有点脆弱 要维持的很好

却 有时候 互相埋怨  

什么时候 心智才会变成熟 

懂得去包容一个人

对我而言

朋友好像奢侈品~所以我不配拥有

今天啊~去看了 a boy 未来的家

很靠近~不过~他哥还叫我们去打扫

我的答复~就是~慢慢等啦~

哇哈哈~

很懒惰的~tetris battle sdo~越来越差

没练了

很差~要命~算了~我不留恋 

这些玩意儿~

XDD~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