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今天 26/10 job vacancy~找工这事

今天~和大赖小赖~鱼~丽君~andy~去看戏

因为放假

就去英雄广场 看

看the cat~这套戏

结果大赖的衣服的拉烂了

今天凌晨和以亮谈心事

都是他女友的事

原来我有这个荣幸可以做人家的聆听者

然后~出去陪他吃东西

然后回的时候

那个变态的马来人~

盯着我的屁股看~=0=

多希望那时诗杰在~

呵呵~

想太多了

真的是

结果以亮叫我走快点~

然后跟我讲那个变态佬变态的行为

==||~吓到我

算了

今天 看那个the cat~大赖的衣服要被我拉烂了

然后又帮我问工

鸡鸡害的

要我帮他问~

因为他朋友要做工

然后大赖陪我去看鞋

哈哈~很好很好

可以给我意见

去吃了sushi king

被人问起~男友在哪里

几时回

很想看看

无奈的回答

只能说不知道

呵呵

真煎熬

回的时候买了礼物给某人

以亮和静婷

用了60多

很想买鞋

没好看的

也超过budget

拉到咯

找工这事麻烦咯

然后在英雄广场看到jerry~老大~老二~老3

还有pang pang~很多人咯

哈哈~原来假期出去可以看到很多人趴趴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爆米花不能吃饱的

不然的话 全世界的人就不用吃饭了

XD

照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