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我自己

突然间~想多多

觉得有点反感

也许是笑非笑

不过别人开心就好

假笑~真的习惯了

静静の~

多话の~

白痴の~

凶の~

玩的~

骂の~

假的~

真的~

这个世界

是不是真的要变了~

还是人在变

现实~显示着每个人

都会有自私的一面

不管是不是顾忌别人的利益

还是自己的

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改不了改不了

用笑带过一切

笑~别人笑~

敷衍的笑

苦笑

背后都有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提起那个故事

也许那是一个疤痕

揭开了~还要被撒盐

痛苦~用笑掩饰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可是很单纯~简单

但是却为了什么目标生存下去

不知道~也许吧~我的生活~是自己安排的

自己的路~选择了就要自己走下去

帮你的人没很多

也许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来帮忙

朋友~多~

在你需要的时候~会关心会安慰

可是却帮不了什么

也许这样会给人家添加烦恼

那我选择 收在心里就好

也许吧~伤心自己懂

开心就好

流泪~也躲在一旁

关心的话太多了

显得自己

太脆弱



我突然讨厌炫耀

炫耀~呵呵

有时候

人就是贪慕虚荣

也许我也是这种人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贪心

那么爱慕虚荣

可是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

却也讨厌自己

因为自己也做过同样额事情

只是现在~

是自己在看别人~

做同样的事情

也许觉得很白痴

可是想想~自己也有做过~

没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我讨厌应酬人

在我当你是朋友时~

请不要做出令我讨厌的事情

很反感

今天听了一首歌

SKYSCRAPPER

很好听……………………

sky are crying im watching~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s

only silence ,as its ending,like we never had a chance,do you know to make me feel like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me im make of paper
go on n try to tear me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