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今天の事~13/10

今天~电脑~生病了

所以去休息下下

快点好啊~~不然~会想念

无聊的事~今天

认识到一个以貌取人男生


用面书拿了我的号码

然后~问我可以交换照片吗

哇老~我直接说~懒惰~去面书看就可以了~

还要我线~嫌钱多咩 ==|||

这人之前认识过了

现在换了照片 又来认识我

摆明是以貌取人~虽然我也是这一类人~

想念你的日子很长久~

一起走过的路 很多 所以~想念你了~赖俊鸿~不要太记挂我们啊

还有静思还是放不下你~也许吧

有缘无分 也许下回我们还能当亲戚 呢~^________^~

也许 听了 静思讲的话 有些东西 不珍惜

以后要的时候很难了

就像~晚上没人关心你~叫你早点睡 帮你关灯的感觉

不知是习惯束缚 渴望自由

自由有了 却感觉少了样东西

心里空了

别把别人的心 丢在地上踩  因为 失去了 你会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