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23 October 2011

今天 23/10~执着

有时候~女人厚~

是不是~结婚了~就会 全心全意的为这间家~

付出~

可是~某些男人呢~

可当女人好像是请回来的佣人

也许·~不再有感情了

什么都变了

你说~世界在变

~回答你的~我~却说

是人在变

世界还是没变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造成的

看开点吧

看开

笑一个

面对一个看开了

却执着的你

我只能在旁静静地听

当你的聆听者

也许吧~这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个聆听者

而不是 哀声唉气的人

在向你埋怨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当聆听者

也好~

静静地

想想

也许~

每个人身边都需要一个聆听者

去听听他心里的孤寂

明白他的心

你说一切都要看开

可是表情却欲哭无泪

很同情你

却不能安慰你

哪怕 也许你真的哭了

因为 你太多事

埋在心里了

也许吧~你告诉我

会不会永远好朋友

我只能说~是

在你心里

比谁都清楚

世界变了

你却变了

成熟

也许成熟的另一面 就是没一个

明白你的人

你是那么的不想让别人担心

也许吧 你的笑 有时候很苦 很无奈

很多事  不是不想面对

而是被逼面对

面对了 才知道是好是坏

也许吧~这就是事实

想想好的~

不要在执着对一个人的感情

在另一方面

你却很幸福的被我们爱着

别再想太多了~

也许吧~我也有责任

很无奈~不会赚钱 很厉害花钱

那就是我

以后啊~我可是赚钱养你呢

别担心啊~XP

哈哈~你还有我们

=)

还有还有别想太多了

————————————————

今天回去马六甲

回到来~在楼下等terrance

看到ee liang

结果不等terrance和以亮去mori

吃晚餐~还有38~XP

哈哈啊

然后 terrance 找我~

之后就去提款

很多事情~确实硕碎的事

重点是~堂嫂生了

我做姑姑了~可惜今天不能去看

因为要回马六甲~

哎~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