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DAMN~ DAMN~wat i do is i wish u were here~XD~

今天~pokai le~

得去拿钱 然后去看鬼影

XD~诗杰蛤~

在我睡觉时~电话打来

结果~电话铃声很好听到

我没接

啊亮的我也是没接

结果电话有5个misscall

醒来了~打给啊亮~关于看戏的事

好像不够位

太多人去了

呃呃呃~15个个人去

结果~一部分的人~要挤了~包括我~XP

票订不到将多~鱼就提早去了~而我就继续睡觉

haha~每天睡~X3

很累啦~最近~眼睛又痛~>____________<

他娘的~我还是照带隐形眼睛

XP

haha~结果要叫大赖小赖的~

他们回家了~esmond也是~因为他paiseh~

-------------------------------

我不会关心了~

也不会 慰问人

我只会~说~还有事吗~笑一个~^^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习惯了~

自由~

所以~不会去束缚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