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28 October 2011

心碎

人也是有心碎的感觉

不是在分手的时候

而是被人不经意

讲了一句

没趣的话

我知道你变了

很好笑的是

你喜欢瞒着我

就是将

喜欢隐瞒任何东西

可是我就是

知道啊

没办法咯

我就是太聪明 XDD

你不用说

我都懂

隐瞒的最后

我都知道啦

还隐瞒什么哦

你不信任我

也不用做到将的

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懂是我有心计

还是什么啦

不懂是我想多

还是

这事本来很单纯

是我想复杂

你不想给我知道

偏偏我就知道了

唉~无奈

无言咯

我对你真的无言以对啦

做朋友做到将

还想我们是朋友来的吗

自演自说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