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我 在想什么

今天 通宵没睡

知道了 两个消息

一个好

一个坏

好的事 >>>>电脑回来了

坏的事>>>~我给人骂

为什么 偏偏 好的来了 才到坏的

不知道 我朋友告诉我之后

我 傻掉  是吓傻· 了 还是 害怕

不知道 就在那个时候 本来开心的时候

知道了 心情 跌到谷底 是不是 帮错人 ~不对~我觉得没错

只是那男的 不认识 我 他骂我 男人婆 还说要打我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乱

这种人 太厉害了 全部他讲完

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 我也有错

帮人也有错 ~很想骂脏话 可是

骂不出~对这种人 我还是 无奈

算了~也许我也错了 才会给骂

结果 一阵天 就 发呆 什么也没想

连吃都省了~不知道是好笑 还是要哭

12.30pm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1 comment:

FiSh~ said...

忍吧。他敢打你就叫死远点。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