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16 October 2011

今天的事~17/10~很衰的开学

今天~回到马六甲宿舍

收好了东西~去了俊鸿的家呆了一下

最后的一天

想念他吧~呵呵

回到了~发现

很多东西要做

结果全部给我搞到一塌糊涂

却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很想哭~因为我就是那么笨~没用

什么都做做不到

还要依靠家人

厨装不到

ink给我戳破~弄到手和脚都是

很多~很肮脏~什么都不能print了

烂人~鸡蛋的~什么都做不好

很想哭`很想哭~

什么都做不好~

心情突然变差~

结果还搞到朋友手也肮脏~

对不起~><

还有你啊~诗杰~对不起~一直骂你

真的抱歉

还搞到你很自愿给我骂~抱歉

printer 啊~要买新的ink了~坏了~什么也做不到

老呀~真的是~很累了

每天迟睡

突然间没ink很多东西要print~就pecek

搞到我要冷静~冷静

冷静了~什么都做好了~只有printer问题

哎~然后就叫朋友去唱k~没去成~而是去喝茶

然后~21号~去看戏~XP

鬼戏~哈哈~看看看到一半吓人~可以打旁边的人~XP

我讨厌这种感觉

什么都做不好~依赖性强

就是将~

真不明白~为什么能笑着笑着就哭了

因为面对不了那件事

我选择的是逃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