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14 October 2011

今天的事~15/10~要回去了~

今天~我傻了~去听歌

也许笑不属于我

因为我都在假笑的敷衍别人

忘了当初 的笑

要回去了

希望家里不会发生什么事

很害怕~再失去家人了

我就喜欢迟睡

因为 可以想很多~ 也许这个时候也没人打扰~

我喜欢发呆~

今天回去了ixora了~

不知为什么~很害怕离开这间家

我喜欢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在外面又要面对一些 心机的人

还要应酬一些麻烦的人

戴上面具~再不会把面具脱下来了

因为已经忘记自己是谁了~

真讨厌这样的感觉~回不到最初和人相处的方式

却用心机~

——————————————————————————————

今天凌晨~按了很多次refresh button~

搞到我很pecek~tmd~超想骂脏话

烂学校~烂学校~不过我还是去读

=,=||~无言~结果check 到all pass~却看不到GPA~和 CGPA~

和esmond skype一阵晚~过不久他去睡了~真是noob

还有诗杰也帮我check了~因为我不懂total point拿来做么

就问他了~他就帮我去看

还真有耐心~=.=~refresh~


下个tri~我要加倍努力~不然 成绩很烂

这次的只是侥幸而已~

明天你的最后的7 所以

我没得去看你~

会不舍得吗

有时候人就是将

说好了不哭

却偷偷的哭了起来

所以我很讨厌哭和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