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剪了头发~洗了头~结果~头发翘起来~变短了

今天~头发变短了~

伤心~冲了凉~

头发~更短

鸡蛋的~跟以前的头发没两样了~很丑哦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慢慢流~长那个头发


再去染了~再拉直~XP

洗衣板头~哇哈哈哈~


——————————————

看戏看THE THINGS

结果大赖坐我旁边~

一直给我捏~

事实是抓住他的手~


因为太恐怖了~

突然间有点心虚~

很像对不起某人~>_____<

对不起啊啊啊~

结果手脚发冷

太冷了~很冷啊~

恶心的戏+很冷的电影院

真的是~还有鱼简直就是盖着眼睛看~不知道在看什么~=3=囧


——————————————
po了"照骗"~XP

感觉我的样子很假~

很像骗人的~

恐怖的发型

简直就是西瓜头了

明天戴眼镜和lens去学校~

买了一个新的lens

这几天~眼睛一直痛~到流泪

只能忍罢了~

等他慢慢好吧

胃痛~希望不好再来找我咯

虽然~我习惯了~但是有人担心哪~XP

哈哈~

--------------------------------------

如果哪天我的心真的死了

代表对这个世界没希望了

不希望~别人再担心我了~尤其是诗杰还有家人

妈~谢啦~虽然你太看得起我这没用又依赖性强的孩子

不过~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的

但是我还是改不了顶你的嘴~XP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