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18.10~今天~的事~剪了头发啊~XP

 剪了
今天头发太长~去剪了前面

XP~然后~那个理发师不会剪的~

不符合我的要求~=__=

鸡蛋了咯~月亮型剪成斜一边的

哇老~很夸张·~变态狂~不会剪我的头发~去撞墙

很丑~><~然后~今天~信息给啊妈~和他说我剪了头发~XP

还有诗杰和我聊电话到凌晨5点多呱

就一直给蚊子叮~哈哈

早上还要起来去教esmond   acc~

害我没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睡觉


教到我要砍了他~笨蛋来的~笨蛋

头发~变短了~又斜了~哎~=X~

麻烦的一天~不过等下去看戏~THE THINGS~

应该很好看~虽然vonvon原本不要去看

因为我们原本要看的是DREAM HOUSE

结果下映了~

闲掉~>3<~

没鬼戏看了~21st 上映了很多部鬼戏~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爽~XP~应该很恐怖下


可惜的事~星期四叫了一大班去唱k~

下个星期一去看鬼戏

星期2去唱k~和别一班去

爽到~也伤心到~因为浪费很多钱下~pokai料

哈哈~诗杰~ 谢啦~将关心我哦~XP~那我应该怎样关心你~XP~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