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今天啊

今天~星期一
去芙蓉买了很多衣服
应该是
一套衣服
和一件背心
鞋迟些再买
去的路上
很顺利
还拍照~XD
不过是偷拍狂拍
不是我
然后
在车上
讲了很多人的坏话~
哇哈哈哈
就两个给我讲的人罢了
我的生活
没有压力
很幸福
很开心
还有
我还是要学会如何真心真心的笑啦
很难很难了
有时候发自内心的笑很难
想到今天去打skuash的时候
连笑都很假 我自己都顶不顺
还是不笑好了
闲掉闲掉
我的健康应该没问题吧
还是正常的
那些应该是心理作用来的啦
哇哈哈哈
看看我还是活在这个世界上啊
所以正常
=)
担心我的人可以放心了吧
我没事了
真的
也许是假的
哈哈
笑一个吧
别生气eh
很快老的
知道吗
笨蛋~XD
还有记得啊
要相信我
因为 我从来不会骗人》》是假的
哈哈
记得啦~别担心我了
还有
妈吖 有时候
什么事
慢慢来
我是很爱你的
老妈子
真的有时候我的脾气很烂
但是你还是顶的顺
真的很佩服你
妈~谢谢你啦
有时候和你吵架过后
如果是我的错的话
我也觉得满惭愧下的
不过你还是习惯了
我决定了
看吧有钱了
我养你
给你钱~车
带你一起去旅行
XD
真的希望实现到啦
看到我将败家
哈哈
有点苦难
还是加油吧~
今天回马口的时候
marcus讲好5点半来
刚好我赶着下
结果弄到5点50多分才回
结果一直给他碎碎念

然后~回到家~还要赶着收拾
妈呀~我的broadband没带上来
痛苦的一个礼拜
算了~还是节省开支吧
要破产了
痛苦~
回到来~冲凉了
吃了晚餐
就去fbl 读书
然后 好像不在读书
而是在聊天
我的ACC啊啊啊啊
做到perpetual 罢了
其他的~等下拼吧
没时间了
就将~一天过去了
想我的人~继续啊
不想我的人
没关系~XDD
我讲废话罢了
晚安~
笔于 2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