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朋友~损友~

朋友~
在我心目中
也许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有时候
我选择相信朋友
却被背叛
还是学会防备心点吧
不要什么事都告诉别人
也许别人知道过后
也不知道会不会在自己的背后
指指点点
有时候
说了别人的坏话
就会预计别人也会在你背后插你一刀
现实世界 攻心计?
还是和谐相处
才能成为自己的生存之道?
有时候~偏偏掩饰不了去说别人坏话
也接受别人1说我坏话
因为我也有不好之处
我小气
脾气臭
懒惰
也许就是这样啊
要找人包容也难
哈哈
朋友呢
有时候
不知道怎么
不懂是不是和他们的想法不一样
观点不一样
才会产生一时的厌恶
不知道
然后就一直讲别人的坏话
哇哈哈哈
应该说也许这生人
交到的好友还是损友
那也是在教我们学会很多东西
在辅助我们成长之余
慢慢的陪伴我们
慢慢的背叛我们
慢慢的变成熟
慢慢的远离我们
友情
我看得太重了吧
还是我习惯依赖人
才会这样
不懂这就是人的本性
一出生
一定有个
固定了的性格
改了改了
还是会存在
也许我的性格就是
太懒惰~呵呵
不是笑
别人都说
笑屁啊
呵呵
从来都不是笑
而我的呵呵
是无言
无奈
无话可说
习惯这样掩饰
结果也懒惰解释
我就是这样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