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从几何时

我开始不笑了

不是傻笑

颠笑

白痴的笑

苦笑

无奈的笑

尴尬的笑

敷衍的笑

厚面皮的笑

而是真心的笑

不知道

也许吧

现实教会我

什么都不要太认真

也许发生

什么事

都要冷静面对

不知道

我是不是习惯了

戴面具

不喜欢别人的关心

但是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也是最不会拒绝人的烂好人

现实上

我喜欢

骂人 捏人

打人 讲话大声

一点矜持都没

什么都没

什么都没

当一个女生

有的都没有了

还算是女生吗

应该是男人婆吧

真的改了

改了

不想笑

不想哭

坚强点

最近发生太多事

也许吧

是他教会了我

不要太在意了

家的事

不要管

不想回家

面对一个

养了我几十年

却做出伤害家的事

不知道

我不喜欢哭

我就是不喜欢别人安慰

因为我怕我会哭

真的

谢了你们~

不用安慰我

有时候

什么事自己承担就好

不想再给别人麻烦了

真的不想

就说我是冷血的

麻木了

什么都能

真的能吗

冷血

对这个世界

还是好点吧

起码

现在开始

就要学会承担了

静静的

多好啊

不想期盼任何人对我的期望

不再去期盼了

就算心门关了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开

不知道~笑是怎样的

从前都不知道

人为何会变

现在明白了

是被刺激到的~被逼到的~

不是我不想变

是想变得时候

心都烂了

那就关上来吧

给自己一个时间

慢慢修养成斯文人

就不信我改不到

我一定改

就把思念留长

我想留长发

永远都不想剪了

那也把心变美些

不想打人捏人

骂人

改改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