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今天的事

发现自己老了
全身酸痛
笑了
哭了
愣了
认了
忍了
世界上也许一个人同时拥有好几种表情
是很特别的
用在我身上
或者别人身上
我笑了  傻笑
我哭了 不知道面对什么样的环境 什么样的人 已经懒得去应付了
我愣了  很多事不是自己预料的 来得突然得很
我认了  在这个世界上 也许 我不是最悲惨的那个
我忍了 我懂得 学会忍耐 的面对任何事
也许吧
我只是个
在现实还没成熟的孩子
却在文字上成熟得很
不知道如何表达一个心情
也习惯懒惰 还是害怕 告诉别人自己的心情
也许告诉后 别人不一定在乎
我懂了
这应该是 尴尬 知道了
原谅别人也许给自己一个解脱
选择沉默
因为 没有别的心情比沉默来得更好
有时候 拒绝和告白都需要勇气
因为 爱真的很需要勇气《《《纯属废话
不知道 我这人呢 是不是 不喜欢伤害别人
却偏偏伤的别人最深
到头来才发现 留下伤痕の印记在心上
慢慢地适应
也知道你对我说
是你经历太多事才看开
谢了~
应该对你好一点
毕竟你是我的男友
只是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
也许你就是世界上就可怜的男友吧
呵呵
————————
今天
因为我是工委
所以要帮全舞筹款
流很多汗
很热
=0=
还要穿黑色衣
无奈的没力
今天总算讲清楚了
就等我的心不再去厌倦某人
今天考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