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拒绝

有时
拒绝人
有点困难
不想伤害别人
偏偏却伤害了
也许吧
你告诉我
没关系
心里该不会被很多剑刺伤
对不起~
也许不应该对不起你
自私点
这是不应该的
是你
告诉我
这只是酒精的刺激
呵呵
面对你
尴尬
先生
还是朋友
你告诉我
是你的荣幸
可以做我的朋友
炸到
无言无奈
对于你
我是不是有点厌恶了
不知道

知道吧
我不是有意伤你
而是
你自己告诉我
你吃醋
炸到
我讨厌这种感觉
你是第2个
这样告诉我的人
想告诉你
下次
不要随便吃醋
你玩不起
也坦白对你说了
我有男友了
没告诉你
我没分手
因为懒惰解释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削和你解释
————————————————————
不过谢啦
做了那么多东西
心领
还是朋友
还带我去那么多地方
==||
谢了
朋友
做下去
因为还有很多asignment 都是和你同组
现在告诉你吧
我的心装不下那么多人
一个就好
谢了~老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