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今天 1/12

最近 又好像 开始 一直写部落格
生活一直没变
还是将麻烦
还是 将幼稚 无聊
这种是 太多事不做
还说是无聊的人》》就是我
成绩 又变差了
因为没读书
没看 没听课 一直讲话 一直睡觉
黑眼圈越来越深
渐渐地 就变鬼啦
家里油漆了
我的房间油漆了啊啊啊啊
蓝色 蓝色~浅蓝 天蓝
我最喜欢
要渐渐 改变 穿着了
衣橱 只有黑白色的衣服
以后就买彩色的衣
要存钱了 不能一直拿零用钱了
一个星期 拿250 ~用 50 就够了
不然以后银行没钱~ 》》大花桶一个
还想没那么emo了 但是 好像 讨厌的人渐渐变多掉
是不是性格问题?
我讨厌别人弄我的头发~惹是生非
摸摸我的头发就没关系 还要弄乱
你娘的 很好玩咩 当你是我弟 不代表你有特殊的权力来弄我
找天和你翻面 你就死定 搞到我今天 差点骂脏话
你娘的!!!! fuck!!!!!!!!!!!!!!!!!!!
不要说我脾气坏 ~就算脾气再好的人 也有生气的一天
真的很想骂你 废柴 再弄我的头发看看
==||~我不是没忍过你 是从上个sem开始
你渐渐的被我讨厌 你 的命迟早剩半条
看看 再弄我看看!!!!!
除了杨俊荣那个白痴才会给你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