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今天 29/11

今天
去上学
穿了那双鞋
那只好斯文点吧
因为脚很痛
结果穿了一阵天
我的脚
脱皮 还有疤痕
很痛 很痛
鸡蛋的
不能奔奔跳跳
很痛
生病快点好吧
我不要咳嗽……………………
今天
好像生气michelle
是不是我做错了

今天一起来 1115am
他就打电话叫我去他的foodfair买东西
在宿舍呆了 1130am
她又打过来 叫我快点去
小姐我的时间不是为你而过的
不要一直催我去买你的食物
我这个礼拜 要节省
只有20块 ==|||
然后 去到的时候
我的脸黑到 自己都不爽了
是不是我太小气了
感觉她做什么事都好像太霸道了
习惯迁就朋友 所以我选择不反驳
到那天 我不当你是朋友看待
你什么都不是!!!!!
有事没事就搬我上台
我很讨厌别人做朋友 做到将
不会麻烦吗 请问
真的是 很烦
感觉是我太自私了
把气出在她的身上
一直讲她坏话
是啊~我就是那么坏
每天讲别人坏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