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今天 30/11

今天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也许我害怕的 不是他
而是 面对这件事实
我畏惧的是
朋友有没有的做
害怕你在说出那件事
也许以后见面都会尴尬
朋友啊
朋友之上 恋人之下
是不是告诉你
答案是我们都是好朋友
也许我在逃避
因为 只想你还是我的朋友
对不起
我的心 厚
被某人拿走了
而且还是笨蛋
哈哈~ O(∩_∩)O
今天 考试
完全是上完课
在宿舍看戏
然后睡觉
妈打过来 说进钱了
爸也是
也许吧 他们的感情一直不变
以后的事呢
我们都还不知道
只希望 现在的生活
永远都不会变
也许这就是一个白痴的想法
简简单单
开心就好
讨厌某些人
把我的信任
拿来丢弃
让我失望
这种人 当了朋友
给了信任 却不当一回事
要是今天的事 我在场的话
别害我和你翻面!!!!
是你自己作践自己的
去* 吧!!!!!!!!!!!!!!!!!!!
你娘的!!!!!!!!!!!!!!!!!!!!!!!
哼~
算~今天8点考试
没吃晚餐就去了
结果考到胃痛
然后 fbl 没冷气
弄到我很热
脸变红红
因为太热 (蛮可爱的)~哇哈哈哈哈~《《自恋狂~XD
然后~考完了~回去 换裤
一直喝水
然后 9.30 下去~
就去魔力了
呆到12 点
又看戏 又玩牌 又玩人 哈哈
结果joseph 打电话 说要来
结果一帮女人 一起38
还讲别人坏话~
就轻松轻松
蛮好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