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今天 15/11

有没有人告诉过我
也许
喜欢的颜色可以是显示出自己的性格
小时候
我都喜欢蓝色
蓝色的天空
蓝色
海蓝
天蓝
很单调
我喜欢
很纯正
很简单
很普通
不知道
渐渐地
长大过后
喜欢的颜色
变了
黑色
白色
我的人生就只有黑白色吗
五颜六色的世界
渐渐地显示出
这个世界
不是好的就是坏的
只差如何选择
人生就是
要选择
像自己
做错了
对了
笑了
难为了
生气了
伤了
才知道
什么是好是坏
人就是这样
的贪婪
习惯了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都要霸着
却没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是怎样的人
伤了一个对我好的人
我就是这样
渐渐的褪色
把我的人生变成灰色叭
简单也好
复杂也好
对不起也好
谢谢也好
痛了
就爬起来
也许把自己变坚强点也好
不知道从几何时
我发现
原来我是没有眼泪的
是不是发生
那件事
我变了
天蓝色不属于我了
我的心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