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新年了~

新年到了 家里的东西买的好多
吃不完等着丢 浪费 也麻烦
今年又在我们家 举办
不过不是我们煮 也够了
买回来的食物 全都是海鲜 ==||
tmd~叫我们做便宜工 拔sotong 皮
剪 虾的脚 还有龙虾 家里的两个冰箱 都满了
一个装水 一个装食物 就这样 满满的
饭厅地上都是 新年的食物 和水
真不明白 买将多回来做么
做一大堆的麻烦工作 将都爽 也不知道
今年煮的人 sohai 一个 煮一天罢了 去年 你又天天吃我们煮的
吃一天就够了吗 今年就吃你一天罢了 sohai 就是sohai 没脑
钱将多 买一点点食物 就呱呱鬼叫 不想看到你来我家煮
看到你 一定 鸟到你够够力 管你是不是辈分大过我
几岁了 还将孤寒 鸡蛋的 什么大便工都丢给我们
我还是那么的没礼貌 粗鲁啊
可是 却被 evon 说 我变了 变斯文了
因为和他在一起 就将了
是吗 是吗 我不觉得  也许 是因为他 也许不是
我也不懂 她说我和她聊的话题很少了
变静了 呵呵 是哦 那还真要谢谢他啊
————————————————————
那些年那些事 回来了
================
那些我不想要看到的画面 重播了吗
家里 就不能安静点吗
真的 够了 那些人 这些人 都是自己人
够了都够了 不想看到 长大了 还被别人打的人
今天 我帮了你 而你 还是被人看扁 我不知道
这家是什么 累了 不想理了 连回应都懒了
很乱 很乱 那时候的我们 这么都能那么 坚强的熬过来
现在还在重播 我讨厌 看到 变了都变了
乱了也乱了 我还真的笑了
是苦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