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Monday 9 January 2012

今天~eh~10/1/12

今天 吃了东西
呆在房间不想冲凉~因为 懒惰
也因为 冷 ~很冷 ~很痛
过不久 又被逼去吃晚餐
没想到 他们那班白痴还会逼我去吃晚餐
也知道我是 应该吃的 不是减肥
不过 蛮好笑的 减肥罢了 都会给他们骂
呱呱鬼叫 似的~真吵 去到的时候 看到了
jason 结果他好像不认得我的似的  我叫了他 才惊讶的和我打招呼
结果 打电话 叫 2哥来 3哥也跟着来
一成桌·是男人 只有我是女的 鸡蛋的 还好 他们都是 我的好朋友
也许 吧 有些事 不应该向别人分担 好像多余的
真谢谢他们还是那么关心我 呵呵 身为朋友 那就够了
有点意外他们都那么 的 好 的被我欺负 谢谢你们这些朋友
结果 今天 3哥好像知道了 我和汉良的事 就 呱呱鬼叫
真烦 很吵 很吵 最近 变得不爱讲话 很懒惰了
发现别人很吵 一直骂别人吵 平常最吵的是我
现在变得最静的也是我 呵呵 干啥
我也不懂 他们都说这叫 emo 是吗 不是啊
那是 习惯了 渐渐习惯了 只想劝某人 还是读书好
别把期望挂得太高 把自己封锁在 自己的世界 什么都不听
当你是朋友的 就会劝你 回来吧 不要发梦了 不要给一大堆的言论
来搪塞别人 这是烂借口 你 只是你 梦继续做 别把 现实和梦 混为一谈
呵呵 我笑 这是讽刺的笑 你 懂了吗
回来的时候 看到 一堆女生 一直叽里呱啦 结果 朋友都说
他们很吵 比我吵 原来我是那么静的 哈哈
懒惰说话 不想说话 是因为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自己唠叨
我 呢 对不起 自己 那么的 看小自己 呵呵
今天 告诉了 汉良 在一起 了 也像以前的他说过的话 重复
到那天 分手了 记得不要伤心  给了 他 一个期限
也许这是给自己的吧 是放不下 还是 累了
未来的事 再看吧 我脱口而出的话 会引起他的不安
很残冷 但是也是事实 你也试着 接受吧
只是 来得太快 去的时候 我不懂 这是 心里准备吧
哈哈 累了 停一停 吧~我呢 是 个很冷的人
别指望 对我那么好 我不是很好的人
谢谢你的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