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痛苦的新年

今天 算是痛苦的新年
是因为变黑了 回到去
有点 无言 的面对 别人讲三讲四
干烦啊 讨厌 那种感觉
鸡蛋的我讨厌 变黑 变黑 变黑 永远都是 讨厌 变黑
干!!! 想到 就想骂脏话 !@#¥%……
鸡蛋的 我讨厌 变黑啊!!!!!!!!!!!!!!!!!!!!
穿的新年衣会显得我更黑了
头发的颜色也是 皮肤晒伤
不能化妆了 他妈的!!! 麻烦
每天保养 保佑 新年的时候 快点好
鸡蛋!!!我以后哪里也不去!!
晒太阳的地方 最讨厌的  我讨厌变黑
因为 变黑了 脾气 越来越不好 乱抓人来骂
回到家都没心情去走街 了 太黑 了
走出去 晒得更黑  快点好啦!!!!!!!!!!!!!!
鸡蛋的 我讨厌变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