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新年·朋友

今年新年 很少看到 同班的朋友
全部都 在忙~我也在忙
忙着 打电话 约别人
也许吧 对我而言 朋友 就是 要 常常没联络
但是 心里头还是有 的人 同班的 只会读书 不得空
结果 约出来的时候 一个个 不要 全部说 下次吧
呵呵 下次 我就不会浪费我的时间来约你们了
不要说我没当你们是朋友
反正 现在 我也不太在乎你们了
结果 就去找 了 别一 geng的朋友 雪薇他们
还真喜欢 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可以玩得很颠 笑得很傻 假笑
互相讽刺 互访 安慰 啊~
哈哈 原本一大早就要去找他们了
结果 又多了 另一geng的朋友 wenny 出来
就和他们出去看戏 咯
然后 雪萍就从 10点等我到 12点 才 去找他
看到 他家很多人 ==||
就在那边呆到 2点就回了
新年 一年比一年糟透了
对于这个家 我还是 做个没成熟的小孩
不懂 何时我才会成熟的 去理解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