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讨厌的自己

听别人说我变了
就将 变静了 变斯文 了
渐渐地 喜欢 把自己关在 一个4方的 空间
只有自己 听自己喜欢的歌 自闭吧
听他 说 你变了 变得 不像你自己了
真的吗 呵呵 我也不懂
我累了 只知道 真的很累
面对 这个世界 还真想消失
脾气变得越来越坏 越来越坏
讲话 有点婉转 了 累了
有时候 面对的 是不是自己 我也不知道了
我变坏了 就这样 赖静宜 变坏了 因为累了
我不想回到从前 那个被人欺负 还是善良的烂好人
有时候 因为一些事 人才会有所改变吧
那件事 就只好埋在心底吧 干别人什么事呢
说出来 又能怎样 呵呵 苦笑吧
看的太透 又能怎样 讨厌别人说我的家人
我根本没不关心我家人 您说了 那句话 结果 我无话可说 只能哭
又如何 也对吧 黑暗中流泪 起码 不会 给人看到我的弱点
是不是很可笑 这家 不能散 无能为力 这家 很烂了
回到家 我只好睡觉 玩电脑 这像旅店吗
连家务 没做 作为最大的 应该很累吧 而我 打翻了
最懒惰的 最弱的 是我 而不是我妹
奇怪 的逻辑
我想 最累的 是 老妈了
付出了那么多得到了是什么
也许吧 没一个人站在老爸那边
因为 给予的 只是金钱的 需求 没问过我们 要的是什么
没心没肺的 想找人关心的他 换来的是无情 也许吧 都习惯了
这样也好 也许吧 你需要的是关心 偏偏 没人看到
你流血了 我帮你搽药 没用的我 只会哭 说你受伤了
你呢 心很痛吧 一定很痛 我知道 了 这叫背叛
那件事呢 会不会重来 不知道 未来的事 是无知数
我讨厌 在发生 别人都说 这种事会照成阴影 真的吗
戴上面具的那一刻 就是 怕被别人伤害吧 痛过了 就喜欢 打上一个心墙
防备别人 卸下来 使用了多大的勇气 但是 还是 被伤了
心理的安慰 没关系 习惯了 都习惯了
说中了 这是悲哀 吧
我真的很穷 穷在 家庭的幸福 连一个幸福都不能拥有了
真的是有钱吗
————————————————————————————
也许吧 我也伤害了她 知道你们 感情 很深
偏偏 是我们的致命伤口 我却说了伤害你的话
你喜欢他 他走了 你 流泪了 说不再等待 谁了
不知道现在你的生活如何 看了你的部落格
真的哭了 因为 你们的感情很深 我知道
但是 因为 意外 我不想提起 很多人 都 把这事 留在心底
因为很痛 他的离开 照成了很大的伤害
毕竟 说上想念 你 又不能 看着你离开
会不会很痛啊 拉着你的手 问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你一句话 不再回答我们了 你的手的温度 降低了
我只知道 少了 一个 给我 捏的人了 你呢
少了 很多人的陪伴 还有她 的陪伴  听说她瘦了
因为你  她 把自己 封闭起来了 变得不像自己
也许吧 作为 一个 朋友? 还是 旁观者 有点不忍心
她的部落格 全都是你 你呢 又看到吗
想念你了 但是都知道原来你都离开了
你还会回来吗
好傻 电话 还有你的号码 都不舍得删
有时候 打给你 还期盼你会不会接电话
记得 你要回来啊 真的 不要忘记
下辈子 会不会 遇到 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