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家人

我对家一无所知
什么都不懂 连发生什么事
我看都不看一眼 谁谁谁 和谁谁谁
发生什么事 在哪里 什么时候 怎样开始的
我不想知道 有时候 才觉得 这家 有点 吵闹了
有时候 却死气沉沉 不知道 背后不知道的人
都说 你很幸福了 家 中庸 你爸妈疼你们
我笑了 呵呵 是啊 还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对于家 没有叻 以前的 单纯 开心 面对的是
每个人都 长大了 思想不一样了 只是大家也学会
沉默寡言 有什么事 有些就 很急 有些就若无其事
从前的我 为了家 很爱哭 现在的我 为了家 想哭都没的哭
看到这样 的我 还真的可笑 习惯了 害怕够了
那件事 也够了 受够了 看到也好笑
面具 是谁教我戴上 自己吗 呵呵
还是家人 都学会了残冷 是你们教我的
不是吗 不要否认 对这家 我喜欢呆在 家 看看这家
以前出去都想家啊 现在 连想都没有了
不要怪我对这家 这么不好 都习惯了
亲戚的 冷言冷语 以前懂得尊重不反驳
现在 却 反问回去 几岁了 学会反驳了
家里不再有人 打来打去 哭来哭去
搬家了 以前的那间家 很烂 但是 我的回忆都在那儿了
很久没回去了 怀念了 回忆过去了
我不学会成熟了 不想看到别人 吵了
懂了 伤害再深 也留下个疤罢了
痛过了 才学会珍惜·吗
笑了 好想学会那个 从前 很容易满足的静宜
她离开我了 也许对我失望了 所以她也夺走了
那个爱笑的 我 还真的够可悲 的我
没事 很快就没事的 不稀罕别人担心
利用过了 习惯了 才学会利用别人
呵呵 够呆 ^^~
学会 喜欢一个人 也许他伤的比我重 他也痛了
面对我没辙 呵呵 笑了  这样对我值得吗
也许痛过了 就连那个感情也麻木了
不想陷得太深 痛的 永远是别人 自己都 麻木了
没事了 没事了 很快就没事了
对不起 我对你 有感觉 吧 只是没那么 深罢了
因为我痛了 现在只是怕痛

1 comment:

kite fly said...

傻婆, 家永遠都是家
只是人會長大
感覺會不同
別那麽灰心
努力找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