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riday 1 July 2011

双子~@@~~像我吗

原来吵架了~感情会好点~这是真の

就像我和佩欣一样每天在营里面吵架~小事吵大事又吵~还互相埋怨

同床共枕的日子真多~想你的日子也多~

快乐欢笑都在一瞬间~真可悲~

今天去看了一套戏

就是变形金钢 朋友还说我为什么会去看这套戏~因为我说过很幼稚~结果我就告诉他 我在家里幼稚就没烦恼~多好~~回到去还要做功课~面对的人和事有点无聊还是无奈~我也不懂

我把我的人际关系搞到很乱~也许吧会有人讨厌我的作风~(管他的)
也许有人羡慕我多朋友~(我爽到咯~xDD)

朋友没有一个知心的有时还真的很悲哀~因为时常交叉在人与人之间利用的关系~还真的有点用心计~很累吧~~也许我就是这种人~

讨厌被人摆布但喜欢摆布别人

讨厌自以为是得人~偏偏自己就是这种人

讨厌幼稚得人~偏偏自己就很幼稚
喜欢挖人隐私,讨厌被挖隐私
喜欢凑热闹,也喜欢孤单
爱现,讨厌被超过,讨厌闷,无聊,啰嗦的人


不喜欢别人对自己太好~有点不应该

双子座的人还有点就是善变~~

我就是善变

还有懒惰(不关双子的事xDD)

做人还蛮累的~不过活得开心就好~呵呵
 







笔于 静子~7/2/2011 3:37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