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27 July 2011

选择

昨天27/7

去了学校的cls interview 中秋晚会的工委

他们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给我选择

亲情 友情 爱情 学业 活动

你会把这几样怎样 排在你的 列表

我选了

 把 亲情排在第一

学业第2

友情第三

活动第4

爱情最后

我是冷血的 所以 对爱情没感觉 就当场拒绝 因为 不想给别人太高期望 包括自己 可以说我是没耐心的人 连感情都不能等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友情 摆在第3也许是朋友太多 对我而言要知心的可以有很多问题是我不想把心交出来 知道太多也帮不了我什么 所以有些做朋友就好了 不用太多知我心的吧 把自己埋在最深处 这样也好 我很难相信人  就算是最亲近的朋友

我想把学业搞好~
因为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吧~我不是最孝顺的 也不想是最叛逆的那个孩子 


在生活上做出了一些选择 一点点就能改变未来了

我尽力做好就可以了 不想理任何人的眼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