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27 July 2011

同情的眼光 我不稀罕

我想说自我介绍

我叫 静宜

18岁了

单身(没对象!!!)


一个思想不成熟的女生吧

额额额~还有~我肥了~x)

我不喜欢被别人同情……也许是太倔强了~

我不喜欢被别人批评 不过喜欢批评别人

我缺点多~优点少

说话就是我解压的方式

也许吧 无形的压力 导致我话变多

讨厌别人自以为是 我也是这种人

讨厌别人那我的家人来玩 (后果死很惨)

虽然我是很粗鲁的女生 但是有时候讲话没经过大脑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知道 知道过后 只好假装不知道 也许吧 这叫做逃避

知道太多的事对自己没好处 也许吧 朋友都说的对 脑筋转将快 知道的事情 很多

我希望我是迟钝点的人 生活没烦恼

还有 想谢谢一个人 李伟峻 谢谢你 很了解我

也许再也没有人比你了解我 除了我家人

不过你永远都比我猪~~

哈哈

也许吧 你可以很聪明的 讲废话给我听~虽然你变态 没脑 白痴

不过 你还是了解我得人~x)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 一定会感动到~~^^~~

昨天我竟然 有奇怪的想法

想要割脉

放血~也许是想太多了 压力吗? 还是我也不想知道 的话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讨厌将多人 也许吧 我就是那种小心眼的女人 所以心计特别重

我就是那种 讨厌别人 是永远讨厌的 还是反感的

也许吧 我讨厌的人做了令我不讨厌的事 也不做作就好

我就讨厌做作得人~可能我就是那种人

讨厌讨厌  讨厌很多人~有点想不开

昨天凌晨下雨 起来收了衣服 结果睡不着 一直发呆

来了这里发呆的时间越来越多

想太多吗 还是压力 到脱发 ~哈哈

我是 玩得很疯得人 不过也有底线

也许一个不经意的玩笑 我就会认真起来讨厌 反感

双子座 ?还是我有双重性格

傻了 真的傻了

可能一个了解我得人 说了一些话 那会使我不经意的想流泪

不知道为什么

不喜欢别人同情的眼光

也许吧 我酸人不用本 导致可能有些人 讨厌我 远离我

那也没办法 我不喜欢奉承别人

做自己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