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24 July 2011

原来~

原来

人不能太专一~也许对自己没好处

我也是~花心

可能是吧

我喜欢你

将这句话 说出来了 会有人相信吗

应该不会吧

呵呵O(∩_∩)O~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很想大声告诉你

我不会表达对别人的感情

迟钝?还是怕伤害到别人的心 ~~我不懂

所以有些事收在心里 就好

一切都会好~简单就好~开心就好~不想身边的每个人都伤心

笑吧笑吧~~笑得灿烂~~也许一切都会美好;

我就是单纯~还是笨?

额………………~不懂

可惜~~有些是不能勉强~^^~~

就像爱情

勉强没幸福~还是幸福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原来~人是不可貌相的

也许我以貌取人

也许他的性格本来就是将的

讨厌!!!!~

笔于 银铃 7/24/2011 3:10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