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Wednesday 29 June 2011

乱~~~~random~=.=~

想想有些事很无奈~明明发生在我们身边~却很无奈の不能阻止这一切的到来~觉得大学生活很复杂~

唉~无奈~我不想被当三文治夹着~发生的事情都左右我~做人难~??

不想上演一些我不想要发生的事情!!很烦很烦·~功课很烦

最讨厌别人拿友谊来压我~原来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拿来用的!!!真卑微~真贱~真脑残!!!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利用过后没价值~存在意义都没了~那就消失吧~对谁都好~O(∩_∩)O~

真想回到小时候~没烦恼~ 开心地笑~开心的做一些无厘头的事~很想很想~没烦恼~



为什么长大了~烦恼会增加~因为我喜欢自找麻烦!!!

想消失在这个世上~等烦恼消失后才回来~~也不迟~

想要有自己的风格~帅点~因为我喜欢就可以了~开心就好~就算留言再多~我也不介意~i don't care!!!因为我就是我~~~~~

来了这里~~发现脱发越多~身体越来越弱了~看我还没回到去就生病了~~无奈!!!

在家最好生病呆在家里~没东西做~在这里生病还是要上课~还要自己照顾自己~无奈!!!

在家里没吃东西=瘦
在这里每天吃=头发+身体弱!!!!


烦恼咯~~还是自己煮来吃吧~~什么都有了~就差我懒惰!!!


讨厌拖拖拉拉得人!!!!!!!

by gem~~Wednesday,June 29,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