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unday 10 July 2011

fake of the smile

原来我很厉害

厉害

厉害

厉害

厉害

厉害假笑

我发现到

为什么我笑到很假

真想学会如何真心的笑

我想真心的笑

很悲哀~很想笑可是不懂如何笑

我在掩饰什么~我想笑啦~~可是笑的越大声~也是最假的

假笑~我不爱笑~因为我变了~变了~是那件事的原因

我很想笑…………真笑~到那天我才会忘记那件事~也想这件事不会重来

哭吗~~不像我~~哈哈

停止爱一个人吧~会辛苦吗~会吗!!!!?

懒惰

还是

逃避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知道太多对自己没好处


too be continue.............(copy cat)


这个拜六7月9号

38去参加 羽毛球赛

结果输了

7月10日

今天早上起来骨头散掉

不像人样

要死了

好弱的身体

大便的弱!!!!!!
脱发超多!!!!!

讨厌

今天去学校华文学会的迎新夜

玩到傻!!!跳舞到傻~~

和男生跳(根本不会跳啦)~~还有台客舞

很无聊又闷~唉

没事做~~拉到!!!!

还有晚上宵夜玩真心话大冒险~够颠~但是笑的很假!!!还好没给别人发现~~呼呼

psps~掩饰得好!!!


这就是我

假面的我!!!

真实的我呢??忘了



笔于 静子 7月11 ~2.04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