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无助

13/4/2011

也许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

就是我的错

我太在意他了 才会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

那天 我一个人

和weiyi eeliang jia rong  david fish lei kown shi kai edwin 去看戏

回到来 睡觉

睡到一半 被吓醒 被车声吓醒 想太多了

最衰的是 看见不该看的东西 马上睡不着了 结果累到 去开灯 一整夜 都开灯睡觉

哪时我很害怕 想要找人求救 roommate回去了 我一个人 不知道要打给谁 怕会打扰道别人睡觉

结果就是呆呆的到凌晨4点多才睡 因为真的很恐怖 还很无奈 没人可以帮到我 也许吧有时坚强

也是件好事 可惜我就不是 第二天就去佛一日游 没精神 还被我爸骂~

很讨厌被人骂 ~结果被骂过后还是很enjoy~我变态的


银铃之笔

No comments: